侑子酱

侑子我女神,killua我男神(初代的永远的

站叶蓝 喻黄 双花 不可拆(大概
乐厨

站奇杰奇 站这对站得比较纯洁毕竟早恋组 喜欢吃原著纯洁糖(此糖有玻璃渣 想给拖更的富坚寄刀片

全职高手和全职猎人都有个全职耶

这大概是一篇很废萌的,因为我语废可爱词频为6的repo,还是@一下木木 @林木木LinM ,表白花花和小心心已装填完毕,发射!^ω^

看见木木说蓝兔糖要二刷一直等啊等啊等等了好久终于蹲到,现在本子终于到手了!

我果然是个非洲人没有圆贴呜呜呜让我先去哭一会qwq

最近都比较忙买了好多本子都没来得及看更没心情写repo,好在蓝兔糖是个漫本分分钟看完(bushi

很可爱的设定,很可爱的画风,很可爱的小故事。

账号卡们的日常?也穿插了一点现实中叶修和河河的感情线,叶修半夜从地铺爬上河河的床真是2333。

G文也很可爱,笑笑给蓝桥兔治感冒然后发生了羞羞的事情hhhhh(话说这样真能治感冒???)为最后不明真相的蓝河兔点蜡。

4张G图都很好看。

龙抬头虽然突然拉灯还是色气满满,抽事后烟的修修和错过boss的河河真是不能再贴切了。

超喜欢封面150g飘银纸的的手感,内页140g高阶映画很厚实,印刷清晰。

也很喜欢排版,下面的tag小红心什么的很有趣很亲切,每看完一页悄咪兮兮地点一下小红心。

拼邮狂魔如我顺便带了木木的动物系列贴纸,萌我一脸血!
还有蓝河生贺出浴主题小料包,木木的金属滴胶挂件超可爱!肚肚的明信片也超可爱!

疯狂给木木打call!!!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