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子酱

侑子我女神,killua我男神(初代的永远的

站叶蓝 喻黄 双花 不可拆(大概
乐厨

站奇杰奇 站这对站得比较纯洁毕竟早恋组 喜欢吃原著纯洁糖(此糖有玻璃渣 想给拖更的富坚寄刀片

全职高手和全职猎人都有个全职耶

摸一个叶蓝小段子

叶修只看了一眼那个主角为他和蓝河的爆料贴,就点了右上角的叉,那张照片,把他家小蓝拍得一点也不好看。

该来的总是会来的。

他从电脑桌旁挪到沙发上,沙发上的蓝河放下手机。

他直视蓝河的眼睛。

“怕么?”

平时总是在对视中先行败下阵来总会害羞地低下头的蓝河此刻却坚定地看着叶修,像是要看进对方的眼睛里,蓝河缓缓开口,

“本来若是能和你一起攀越高墙

不管会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我都不会觉得麻烦

我啊――”

蓝河停顿了一会,叶修能从他清澈的瞳仁中看见自己认真的样子,

“可是跨越了让你爱上我这面最大的高墙哦”

叶修凑过去,让自己的额头与蓝河的相抵,嘴角上扬,不愧是我叶修的媳妇。

(另一版本炸毛蓝内心os:怕你妹啊当初是我先追的你好吗大神(摔键盘)



背景大概是小蓝先是暗恋叶神然后被发现,然后就开始明追,叶神一直无动于衷(表面上),然后就在小蓝就快要放弃的时候突然心动(终于想通),然后就是王子公主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巴拉巴拉巴拉(大概就是默契太太的逆流而上一个套路的样子)
这个段子写的就是在一起之后被偷拍被爆出柜啦。

这只是一个小段子不是梗!!!
而且还是从无头里偷来新罗和赛尔提的小段子,新罗真的太会撩了啊啊啊啊啊,爆炸!!!

我也想写文可是我不会,我也很绝望啊Q_Q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