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子酱

侑子我女神,killua我男神(初代的永远的

站叶蓝 喻黄 双花 不可拆(大概
乐厨

站奇杰奇 站这对站得比较纯洁毕竟早恋组 喜欢吃原著纯洁糖(此糖有玻璃渣 想给拖更的富坚寄刀片

全职高手和全职猎人都有个全职耶

repo 给鱼鹰太太的《蝴蝶》

@鱼鹰 晚上花了1小时半看完。

大学背景,叶修是材料学博士生,蓝河是化工学本科。

剧情发展和原著还是挺像的,用了原著里很多梗。

叶修被导师陶轩和刘皓黑幕,搬出研究生修园和蓝河有了同寝的缘份。叶修没法使用材料的实验室转而使用低配的社团实验室,然而迫害不停,实验室被材料“征用”,叶修无奈只能昼伏夜出。还有明显就是故意为难人的一年30多篇论文。

心疼叶神,好在最后还是重回了神坛。

叶修帮忙在社团展示的时候表演喷泉实验(手速快手稳还能体现在做实验上2333),代打荣耀比赛争取部门奖学金,这当然是要收费的,要的是化学社实验室一年的使用权和物理社实验数据哈哈哈,实验狂魔叶神。

刚帮完蓝雨化工社立马社群讨论组三连退,然后当着小蓝的面倒戈霸图物理社啪啪打脸,心疼小蓝,叶神依然改不了心脏啊。

原著前期叶蓝互动很多,看得我很开心,所以从很开始的时候我就站定了叶蓝不动摇。然后到了后期蓝河就越来越少出现直至完全不出现,我那个忧桑郁闷不开心啊,然后就狂找叶蓝同人文来看,入了lof的坑,在这里感谢一下太太们,你们是世界的瑰宝,比一个大大的哈特。

蝴蝶这文被鱼鹰太太写得很平淡流畅,叶蓝的关系发展和原著一致,其实我内心是拒绝这种过客式的叶蓝的,我总是贪心地希望他俩发生点什么,希望能有让我甜得牙疼的糖。然而我又不得不承认,按原著这是最可能的一种发展,人生总要有错过和遗憾。

蓝河深夜狂奔去实验室找叶修,在知道叶秋就是叶修时从礼堂追出去追到又不知道要说什么,无数次的欲言又止,搬走的前一晚上叶修随和地答应玩真心话大冒险放纵地和蓝河奶油大战……虐得我心肝疼。

很多年后,蓝河还会记得叶修浅浅的笑和那张签着叶秋黄少天喻文州名字的明信片,而叶修也还会记得那个严肃地禁止他吸烟,动不动就炸毛,爱瞎操心的蓝河吧。

愿意相信就算不再联系,那个人在人生中短暂的逗留也还是会留下温暖的痕迹,特别是对没心没肺叶不羞来说,哼!这大概是我对叶蓝BE的底线(笑。

入坑晚而且写得不好,见谅。总之谢谢太太,写文辛苦啦~随随便便写个repo竟然写了将近1小时(咸鱼瘫。

不说了我要去吃几个小甜饼缓缓。

PS:2015年11月的文我2017年6月来写repo感觉好奇怪哦,人家今天就是突然很想写嘛,入坑晚我的锅(委屈巴巴。

评论(1)

热度(8)